刘德华 - ANDY LAU live in concert 演唱会99【Hi-RES USB Pendrive】0020

刘德华 - ANDY LAU live in concert 演唱会99【Hi-RES USB Pendrive】0020

Size

Read more »

off/HI-RES/size/24bit-48khz [Hi-Res-wav]/24bit-96khz [Hi-Res-wav]/24bit-192khz [Hi-Res-wav]/DSD64 [DSF]








     能淘尽万物,唯不朽经典。而刘德华99年演唱会就是时间中鉴证的经典,在80后听刘德华歌声长大的一代人中,刘德华99年演唱会,早已是记忆海中不能抹去的经典了。

     99年的演唱会吸收了之前刘德华演唱会的优秀经验,完善了更多的细节。 

     99演唱会是精心制作的音乐盛宴。舞台上的每个部分都是用心雕琢,不管在技术还是表演上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99演唱会,开启了刘德华演唱会精心制作的辉煌年代。无疑99演唱会开启了演唱会的精彩大制作年代。看了刘德华演唱会,会感慨演唱会还可以这么做,会这么的好看。

     99年演唱会开幕的音乐低徊激昂,似乎在呼唤一个新的音乐时代。精心设计的舞台给演唱会的开始营造了令人神往的氛围,震撼着每个观看者的热情。第一首歌曲谢谢你的爱,以这首经典的歌曲开头,似乎告诉了我们这整个演唱会将会是永久的经典。

     99演唱会囊获了刘德华的许多经典和流行的歌曲,是一场完美的音乐饕餮盛宴。接着是三首劲歌金曲,独自去偷欢、倒转地球和开心的马骝。热歌完全燎热了大家的热情。之后是一起走过的日子,悠远略带寂寥的二胡伴着刘德华真挚的歌声让思绪荡漾。这首歌,给整个演唱会融入了不竭的力量。华迷都是能深深体会到那份爱。情歌诗史冰雨无可置疑的把观众带入了大合唱。接着是情歌经典逐个演绎,如果你是我的传说、挂念 、只知道此刻爱你 、可不可以 。流浪和浪子心声两首歌曲真实的感情娓娓而来。曲风急转接下来是一首柔情的深情的一句。真我的风采、木鱼与金鱼 、忘情水、中国人这四首经典名曲连续演唱。这一部分更加的精彩纷呈。两首不羁略带寂寞的歌曲假装和他的女人又将演唱会添上了极具个性的色彩。接下来就是引爆全场的我恨我痴心,刘德华对此首歌曲的演绎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非凡的舞台表演技巧和华氏音乐的魅力。笨小孩的合唱给演唱会带来的纯真的气息,扑面而来的是幽默轻松的表演。世界第一等的演唱与歌迷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使得全场的情绪达到沸腾。.你是我的女人再次带来深情的刘式情歌,心只有你给整个演唱会划上了完美的符号。

      刘德华99红馆演唱会在刘德华的所有演唱会中具有无可替代的地位。99年演唱会可以说是刘德华演唱会的集大成者,起着呈前其后的作用。刘德华99红馆演唱会开启了华语演唱会的新时代,华仔随后为我们献上了很多经典之作,到今年我们更期待刘德华2010演唱会能真的到来。


       已有3年没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刘德华,99年8月7日再次踏上舞台,开始他一连15场的“刘德华’99演唱会”。

除了有精彩的烟花、纸炮和喷火等特别效果外,华仔更与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二人在电单车上缠绵好几分钟,无论意识和动作都十分大胆,台上台下都热血沸腾。

       华仔坦言这回演唱会的制作费比往年约少1000万港元,加上华仔因紧张失眠两晚,以及开唱前轻微中暑,他曾担心演唱会的效果不佳,结果顺利完成,华仔更被赞歌艺和舞技大有进步,他则自言比预期理想。

这部个人演唱会是一个奇迹,就是华仔自己以后也很难超越自己的这部99演唱会!绝对可以说的上空前绝后!


   曲目介绍:

       Disc 1
  1. 谢谢你的爱
  2. 独自去偷欢
  3. 倒转地球
  4. 开心的马骝
  5. 一起走过的日子   (电影"至尊无上Ⅱ之永霸天下"主题曲)
  6. 预谋
  7. 冰雨
  8.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9. 挂念
  10. 只知道此刻爱你
  11. 可不可以
  12. 流浪
  13. 浪子心声
  14. 情深的一句
  15. 真我的风采
  16. 木鱼与金鱼
  17. 忘情水
  18. 中国人

  Disc 2
  1. 假装
  2. 他的女人
  3. 我恨我痴心
  4. 再会了
  5. 笨小孩 - 柯受良/刘德华/吴宗宪
  6. 世界第一等
  7. 你是我的女人   (电影"龙在江湖"广东主题曲)
  8. 每次醒来
  9. 暗里着迷
  10. 男朋友   (电影黑马王子主题曲)
  11. 心只有你
  12. 全心来跟我   (Ericsson广告曲)
  13. 爱你一万年
     14. 城市的两边   (Ericsson广告曲)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